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近年來在許多網路平台上有標註為威傑士WAJASS專業髮品的來源不明商品,本公司在此聲明均非由本公司合法授權販售,除了威傑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直接出產和本公司合作的專業美髮沙龍外,在其他通路平台所購買產品之真偽、品質、保存期限以及售後服務,威傑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為避免買到所謂的水貨、仿冒品、即期品和包裝破損的商品,嚴重傷害消費者權益,請消費者選購時務必多加留意,請勿購買來源不明產品以保障自身權益!
針對其他平台網路販售行為已構成侵權行為,威傑士會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228 8833

我們擁有專業染髮洗護保養系列,推出專門針對各種染髮後髮色有效護色調理的“極光炫染髮浴”洗髮精系列!

不論是因為染燙還是環境因素進而影響髮色,或是日常的清潔及整理造型等不當因素也容易使髮質劣化,造成髮色褪色,我們ZERO“極光炫染髮浴系列”,特別擁有固色增艷、保濕修護、柔順豐盈的功效特點,根據您染髮後的頭髮色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在日常洗髮中,持續照顧染後秀髮,能溫和又細緻的清潔頭髮,並讓頭髮延續健康髮色及提升光澤感與柔順髮絲的優雅質感。

如果您最近在頭髮上染色,您想知道要如何的保養頭髮以維持顏色而不會褪色過快。您可以選擇以下技巧來保持頭髮的健康和顏色的美麗。

1. 使用正確的洗髮精
避免使用刺激性或深層洗髮精,會使頭髮變乾和受損。選擇專為染髮後的頭髮所設計的溫和洗髮精,或是護色、補色功能的洗髮精,有助於維持您的頭髮顏色。
2.減少洗髮時間次數
洗髮時會使你的頭髮更加擴張,從而使色素從頭髮中褪出,減少洗頭次數,可以間隔一~二天(甚至更多),可以使得您的顏色保持更長時間。
3. 使用護色產品
有許多產品都有添加保護染後頭髮的成份,建議您應該在染完頭髮後持續使用。無論您染的是紅色、金色、褐色、黑色還是其他顏色,我們都有專業護色商品可以適合您頭髮顏色的選擇 。
4. 避開陽光紫外線照射
太陽會讓您染後髮質變得乾燥並使頭髮褪色,因此請做好頭髮的防護。
5.每週做一~二次護髮髮膜
髮質健康與否也是影響褪色的重要原因之一。經常修護保養和滋潤頭髮,有助於使頭髮顏色更加持久鮮豔。在染髮後可以持續使用染後修護產品,補充頭髮流失的水份、養份及減低頭髮褪色現象。在平日洗髮時,每次可以同時配合使用瞬間護髮素效果會更好。
6.注意日常造型整理方式
避免過度使用熱工具,熱工具像是過熱的吹風機、夾直頭髮的離子夾、捲髮用的電捲棒...,經常高溫的造型會使您的髮絲變乾燥,也會讓染髮後的色彩很快褪色。

在選擇適合的洗髮精之前,您可以先了解您的髮質類型。
如果您的髮質屬於細軟且少量,使用保濕滋潤度高的洗髮精,您可能會覺得您的頭髮更顯扁塌;如果您的髮直是屬於粗糙又捲髮的髮況,使用了豐盈蓬鬆配方的洗髮精,可能就會出現乾燥、不柔順的髮質狀況。重點是依照您目前的髮質需求,選用適合您頭髮類型的洗髮配方以獲得最佳效果。
我們有多種類型的洗髮精可供選擇,除了依照髮質狀況來區分,也有針對頭皮狀況所設計的洗髮精可以選用!粗硬髮質、一般髮質、受損髮質,亦或是油性頭皮、乾性頭皮、頭皮出油、頭皮屑、頭皮癢…等相關問題,都可以輕鬆在我們的商品中找到適合您的洗髮清潔商品了!
SC頭皮理療系列:本系列深層清潔洗髮精為植物性配方,可針對頭皮及頭髮做為全面深層清潔的功能,更或是燙、染前頭髮的深層清潔避免殘留物質對燙染效果的影響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CR毛髮重建系列:本系列適用於任何長期燙染的受損髮質來使用。多重維他命Vitamin E 、C 、B3、B5、B6可以給予毛髮必要的營養素。蠶絲蛋白護色因子有助於染後護色。瓜爾膠陽離子,可以使毛髮柔順好梳理。
RR復原修護系列:本系列富含多重蛋白質及維他命B5,可在燙染後每次洗髮時修護髮質柔軟髮絲。尤其是針對染髮後受損的髮質更容易因為頭髮的結構不完全而使得染後色素容易流失,捲度彈性不佳也會讓燙染後髮型大打折扣,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及保濕修護。
MS潤澤修護系列:以Lipidure Ex與多重氨基酸組成的特殊修護成份,能有效修護多孔性髮質高度給予保濕及髮質修補,補充流失掉的蛋白質與保濕因子;針對一般乾燥受損髮質也能給予重量級的加強修護,使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香氛洗護系列:針對一般髮質較為乾燥、容易流失水分子的髮質進行補充豐富的保濕效果、並將受損髮質與大量流失蛋白質的髮況做深層修護達到毛髮修補的效果;並富含Lipidure Ex(毛髮修補成分)使頭髮更柔順,使毛髮更具彈性不糾結使多孔性髮質髮絲結構更加緊實。
AVANSS系列:沙龍級護髮滋潤成分,適合所有髮質及嚴重受損髮者使用。含閃亮柔順觸感配方,在每根髮絲形成保護膜,讓頭髮光滑柔順,清爽不黏膩,打造絲緞般的柔軟滑順秀髮。
為了充分使用任何類型的洗髮精,您都要在洗髮後再補充護髮素或瞬間護髮,因為無論洗髮精的保濕修護程度如何,都會洗去頭髮的水分,所以每次洗髮完後,都需要調理頭髮髮質。

在染髮的相關產品使用上,大致分為沙龍專業用染膏和開架式DIY染髮用染髮劑!
DIY染髮劑需要自行操作,除了人為操作顏色可能不均勻,還有顏色挑選範圍較少,減少自行操作失敗率,只有10~20種左右顏色,也通常是偏棕色或比較深色系列的顏色。
目前市面上的染髮劑,大部分是合成品,為了使色彩豐富選擇多樣,甚至有些產品會加入金屬染料成份。
金屬性染髮劑成份以醋酸鉛、硝酸銀類的鹼性染料為主,長期在頭髮上使用,不論是對於頭皮和髮質而言都會是不小的負擔及傷害!

威傑士專業的染膏,主要是針對沙龍染髮專業髮型設計師操作為主,因為擁有專業調配技術,所以能夠表現出超過100多種豐富多樣的顏色效果。
為符合每一位顧客的期望所呈現的染髮效果,每位髮型師都需要經過色彩學和染髮的學習課程,才能因應顧客的髮質狀態和底色及髮色需求,搭配專業的染髮技術調配出適合的染膏配方,染出顧客想要的髮色色調。
威傑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有最優秀的研發團隊,獨家成分調配組合,生產製造出更優質、高品質、更低傷害、更健康安全的ZERO染膏系列,更符合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要的專業美髮沙龍產品。
全系列染膏不含對苯二胺(PPD),不使用MPD以及OPD等歐盟禁用原料,全新液晶微胞系統,減緩惱人藥劑味道,加強色彩進色飽度更持久。
全系列染膏添加水解小麥蛋白、羽衣甘藍蛋白,內含多種氨基酸可以加強毛髮的強韌性,減少染髮傷害。
威傑士染膏酸鹼值比一般染膏更低,染後髮質會更好,毛髮受損程度更小,讓染髮過程更為健康跟美麗。

定期保養調理頭髮是任何髮型維持健康很重要的部分。除了在美髮沙龍使用護髮素和髮膜護髮調理,居家保養頭髮對於延續髮質柔順好整理是非常有幫助的。
我們有許多專業護髮商品可以提供您居家維護頭髮使用,包含蒸氣護髮髮膜、瞬間護髮素、免沖洗的護髮乳和護髮油,可以為您的頭髮增加光澤並讓您的頭髮感覺柔軟健康!